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轰出】同居三十题(1~10)

1一1@辶力田介:

☆没有粮,我好饿,于是摸鱼凑数(然后难吃得哭出声(。)
☆除了糖什么都没有
☆职英,已交往,同居中


1.相拥入眠


  轰和绿谷的睡姿都不怎么好,一个可以睡得调转一百八十度,一个喜欢踢被子。刚开始同居的时候每次起床都会有一个人被踹到地上。


  后来两人都学会了,轰抱着绿谷,被子把两人卷成瑞士卷,然后就再没有掉下床过。


2.一同外出购物


  新晋的英雄外出购物总是不容易的,被粉丝认出来后拍照签名都是日常,两人虽然都不反感这些,但是愉快的周末购物总会被零碎的事占领总不太愉快的。


  于是他们学会了伪装,并且在与粉丝的斗智斗勇中技术愈发精进。


  “轰君,这样还看得出来是我吗?”


  绿谷如临大敌,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连一缕头发都没露在帽子外面。


  轰好不容易才忍住笑,伸手揉了一把自己挑的帽子,


  “嗯,看不出来。”


  “那就走吧!”


  两个同样裹得严严实实的人鬼鬼祟祟地……出去购物了。


  希望不要被当成奇怪的人才好。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虽然高中已经知道了,但绿谷还是对轰怕鬼这件事感到惊异。


  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张碟片,一看就很恐怖电影,绿谷自己也很怕,但是按捺不住好奇心,拉着轰一起在半夜的客厅观赏。


  两人裹在毯子里。轰美其名曰给绿谷一个害怕时坚实的倚靠,把绿谷圈在怀里。但是到了恐怖的时候绿谷能清晰地感受到轰圈着他的腰的手臂明显缩紧了,但是面上还是一声不吭的。


  瘫在轰怀里的绿谷抬头看到了轰额头上的冷汗,觉得怕鬼但是强撑着的轰有点可爱。嘴角的笑压不下去,反正轰也看不到。内心的一点害怕都消失了。


4.一方的起床气


  绿谷其实没想到轰看上去一个很成熟的人还有起床气。


  当然有起床气的轰还是寡言少语对绿谷就乖巧听话的轰,没睡够的时候只会坐在床上一脸呆滞,肉眼可见的情绪低落。绿谷每次看到轰这种特别少见的神态就心化成一滩水,像哄小宝宝一样哄轰起床。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正散发着慈母般的气场(?)


  很久以后才感觉自己对男朋友仿佛是在养宝宝。


  但是轰好像还挺开心这样的。


5.做饭


  两个人都不太擅长做饭,毕竟一个宅男一个小少爷。但是出于某些不可言说的执念,绿谷一直坚持在家做饭,下班就全副武装溜去买菜。


  在两人的味蕾炸过好多次之后他的厨艺也渐渐精进了,同学聚会的时候可以把人邀请到家里而不是餐厅,免除了被认出来围追堵截的危险。


  “绿谷的厨艺又进步了!轰你吃了绿谷这么多年的饭,有没有学两手啊?”有人笑嘻嘻地调侃总被人打趣说是小少爷的轰,本来安安静静嗦面的轰笑了笑。


  “我特别擅长做猪排饭。”


  人群安静了一下,然后纷纷爆出一声整齐的“噫————”,正在吃轰做的猪排饭的绿谷措不及防成为焦点,他满脸通红的瞪了一眼轰,轰一脸无辜地回视。


  「是他们问的啊。」


  解读出了这句话,绿谷不知道多少次因为太过天然的男朋友而头痛了。


6.大扫除


  轰评级为C的协调性非常完美地……继承到了生活中。


  两人战斗时可以配合得天衣无缝,但是在家大扫除就会噼里啪啦叮叮当当,非常令人不解。然后无意识捣乱的轰就被绿谷赶回了好不容易清理好的卧室。


  轰靠在卧室门口委屈巴巴地看着绿谷一个人拎着抹布拖把水桶,想了半天最后钻进厨房了。


  他的厨艺应该还算可以的,虽然只有猪排饭而已。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大扫除的时候绿谷翻出了高中时期的相册,夹在最前面的就是毕业那天的照片,他们两个心照不宣地站在一起。


  本来应该是感叹时光易逝青春不再的场合,但是绿谷悄悄比划了一下他和轰的身高差,突然就感到一阵凄凉。


  为什么这个人毕业了还能再长啊!!他是不是给他吃太多了!


  但是伙食再好轰的腹肌依旧完美,可能是帅哥的特性吧。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大早上的吃猪排饭真的好吗?”


  “我觉得半夜吃冷荞麦面的轰君没有资格说我哦?”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轰给他清理的衣服里面有一件口袋很大的卫衣,绿谷可以把手机放在里面用耳机通电话。


  绿谷捞了一把快掉到水池里的耳机线,满嘴泡沫含含糊糊地给轰打招呼。


  “早上好啊轰君……起床了吗?”


  “已经在去事务所的路上了。”


  “好勤奋啊……今天没有赖床?”


  那边的轰卡壳了一下,


  “又没有人可以哄我起床。”


  绿谷被他委屈巴巴的声音逗笑了,


  “好吧好吧,我再过几天就回去了?”


  “嗯。我等你。”


10早安吻
  两个大小伙子早上黏黏腻腻亲亲抱抱其实是有点危险的,擦枪走火几率太大,但是他们的工作又不允许迟到。


  “好啦好啦……再亲下去就要迟到了哦?轰君想被安德瓦训吗?”


  语气听上去还很无奈,但是绿谷本人已经被轰亲得大脑缺氧喘不过气了。可能今天又要打着“被蚊子咬了”的借口去上班了。


  “别再这个时候提他。”


  轰凑上去舔了舔绿谷的嘴唇。


  “我起来了。”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