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红茶会】真相是假 续篇

一个辣眼睛的账号:

预警:米→耀←英 味音痴只是兄弟情


可能会偏心!过激和洁癖千万别看!


超人气偶像味音痴×即将暴露的cp粉耀


没智商,小学生,耀耀十分傻白甜,bug多!


⚠️重度ooc!⚠️



上篇:https://kikixiaoxiannv.lofter.com/post/1d9d51b0_12b48033c



【400米大刀】





「包子太太最近好爱发刀啊呜呜呜!但是真香!」


「甜党一人血书求太太多更新宿舍日常!吃刀吃到自闭了…」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被虐的都是阿尔?太太其实更推亚蒂的吧……」


「米厨真实哭泣了,太太说好的双担呐qwq!」





我也不想这样啊!王耀郁闷地看着评论,谁让阿尔弗雷德老是给自己找麻烦还跟自己作对,王耀没注意自己的个人感情已经带到同人图里了,仔细一看最近画了好多阿尔单箭头亚瑟最后还不是he的那种梗。





“耀,借我点零钱课间给你买可乐呀!”


阿尔又像往常一样突然凑过来,把正在偷玩手机的王耀吓了一跳。





“移动支付你不会啊!不借!”王耀赶快把手机拿到一边,“现在在上课诶,你动作幅度能不能不要这么大!而且你上次借的还没还……”





“耀,你这么抠毕业来做我经纪人得了。”阿尔弗雷德无奈地挑了挑眉。“那样我一定不会吃亏。”





“真的吗!”王耀眼睛发亮地看向阿尔,也不顾现在是上课时间了,他想,如果自己做了经纪人,一定要让他们两个疯狂炒cp,假的也要炒着炒着炒成真的,何况本来就是真的。





“hero什么时候说过假话?”阿尔只是开个玩笑,但他没想到王耀会真的想做自己的经纪人。他开心地揽过王耀的肩膀,对上他的眼睛笑着说,“但你可不能把hero辛苦赚的钱都卷走啊。”





对于阿尔这种不知道是天然还是故意的身体接触王耀还是很不能适应。阿尔不会用香水,但身上会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偶像招牌的阳光笑容也让王耀有点招架不住。





“咳……”受不了两人这样明目张胆开小差,讲台上的老师故意清了下嗓子。“后面同学注意一下。”





“好好上课…”王耀马上移开视线,推开了阿尔弗雷德。头低到仿佛要埋在书里了。





“耀可真是可爱。”


但阿尔还是无视周遭的视线和老师的不满,托着脸饶有兴趣地看着脸红的王耀。





“王耀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对既是外国人又是当红偶像的阿尔没办法的老师只能选择教育王耀了。





可恶的阿尔弗雷德。王耀想,啊,除了颜这家伙哪里还值得自己去厨。等有空就再画个400米大刀给你。





【真相是?】





没课也没有活动的下午,阿尔弗雷德终于有时间在宿舍悠闲地刷刷手机了。


“亚蒂,你觉不觉得这个包子最近画的内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只觉得你最近越来越恶心了。”听到阿尔说出似曾相识这种词语并且叫自己亚蒂,正在看书的亚瑟感到一阵恶寒。“别那么叫我,还有少看那些奇怪的东西。”





“我认真的,你看,这些同居的条漫,跟我们宿舍日常也太重合了吧。不过我并不是画里那么想的就是了…”





亚瑟又被迫看了自己和自己亲弟弟搞基的漫画,虽然内容给他带来极大不适,但好像确实都是在宿舍里发生过的。





“你看这些不觉得尴尬吗?毕竟画的是我们两个。”比起内容,亚瑟更在意主角本身。





“不会啊,这个人把hero画的这么帅!可见他十分喜欢我了。反而你一点也不像你,我完全不会代入,你哪有这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对阿尔弗雷德的迷之自信亚瑟给的只有白眼。





“亚瑟,你真的不觉得太巧合了吗?”阿尔弗雷德继续喋喋不休,“你说会不会是耀画的,上次我看到他在画画,而且只有他知道宿舍里发生过什么…最重要的是,耀也很喜欢hero!”





“你在想什么?怎么可能。”亚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否认阿尔说的什么,但听到阿尔说耀喜欢他的时候他感觉到十分不爽。





“对啦,下午不是说好去美术部做模特?刚刚艾米丽突然说要来这边玩,好像已经出发了。所以我就不去了。”阿尔一边回复着手机的信息一边对亚瑟说,“耀手机好像忘带了,你帮他带过去吧。”





亚瑟这才看到王耀的手机的确忘在了桌子上,这么明显也能忘记,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





拿起手机的瞬间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是王耀收到了新的评论。





「今天周五,包子太太会更新么@usk今天发糖了吗」





这个熟悉的id,还有包子太太?亚瑟回想起了阿尔刚刚给自己看的内容。






【糟糕】





王耀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的账号早就被爱豆视奸过一遍了。所以亚瑟来美术部做模特时,王耀熟练地用往常的画风完成了绘画。





真是小菜一碟,这种画早已经画了无数张,毕竟对自己爱豆的身体还有五官都再熟悉不过了。早早完成的王耀看了看周围还在努力的部员们突然产生了一种优越感。





无聊的王耀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发现手机并不在里面。难道忘在宿舍了吗。王耀抬起头,发现正在做模特的亚瑟对自己奇怪的笑了一下并且还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其他人还没有画完,亚瑟怎么会乱动?并且刚刚那个笑容实在是不怀好意,如果是阿尔也就算了,亚瑟的行为让王耀有点吃惊。





亚瑟过来看了看王耀的画,画风和那位包子太太如出一辙,现在他可以确定,王耀就是那个把他画成娇滴滴傲娇受的画手本人了。





“部长,王耀好像画完了,不如让他和我一起当模特吧。”亚瑟提议。





“好呀,正好可以让大家练习一下双人姿势。”即使是不追星的美术部部长也无法拒绝亚瑟的要求。“王耀,你可以配合亚瑟做一些动作吗?你不是最喜欢…”





“好的部长!!!”在部长暴露自己粉丝身份之前,王耀赶快同意了。但他内心其实是很拒绝的,被很多人看着他会不好意思,何况还是和亚瑟一起。





“王耀,你离我太远了,这样大家很难画的。”亚瑟抓住王耀的手把他拉得离自己更近了一些。“还有,谢谢你把我画的这么好看。”





“啊…不…不客气,柯克兰同学。”王耀没有发觉亚瑟把好看两个字说的很重,他扭扭捏捏地靠了过来,顺便抽出了自己的手。虽然成为室友已经很久了,但上课还有平时一起玩王耀还是更容易和阿尔打成一片,在王耀眼里亚瑟一般都很高冷,他们很少这样单独相处,甚至王耀到现在对亚瑟的称呼还是柯克兰。





很明显亚瑟对这很不满意,尤其是发现王耀就是那个包子太太之后。亚瑟接受不了王耀在网络上不是一口一个我家亚蒂,现实中却对自己这么冷漠。借着做模特的机会,亚瑟揽过王耀的腰,另一只手拿出王耀的手机举起来给他看。





“你刚刚是在找这个吗?包子太太。”





手机亮起的屏幕上,那条评论的推送依然显示在第一条。





“啊啊啊…”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包含的信息量实在太多,王耀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能做到的反应只有先拿回自己的手机,但亚瑟坏心眼地躲开了王耀抢手机的手,顺势把嘴唇贴到了王耀的耳边。





“你猜到了一点,我们确实都喜欢男人。”亚瑟轻轻地对王耀说,“但我也是上面的,不信你可以试试。”





为什么亚瑟会突然知道自己在画那些?为什么他会看自己的同人?等一下,他刚刚说什么?他不是受么?




王耀感觉自己大脑已经停止思考了,他感觉自己浑身都在灼烧着,被亚瑟贴近的耳朵更是红透了,在如此强大的荷尔蒙面前他只得出了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





今天真是太糟糕了。





tbc




(/ω\)感谢看完!我以为我能写到完结其实并不能系列,下一篇绝对能结局!还有100fo感谢!感觉随时会掉粉但我要努力更新!耶!!




评论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