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红茶会】真相是假

一个辣眼睛的账号:

预警:米→耀←英  味音痴只是兄弟情


写着写着可能会偏心洁癖千万慎点!


超人气偶像味音痴组合×努力隐藏的cp粉耀


没智商的小学生文章+沙雕脑洞,没有追过星所以bug超多,如果发现了请无视好吗x


⚠️重度ooc!⚠️








【新学期】






「包子太太我能不能催个更…@usk今天发糖了吗」


「大大,您还记得您的条漫吗?说好昨天更新的啊QAQ…」


「太太我刚刚在usk超话看到你评论了!所以你什么时候更新…@usk今天发糖了吗」






无视手机屏幕上方不断弹出的信息,此刻的王耀正死死地盯着自家爱豆昨天发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他把照片不停地放大观看,重复确认他昨天晚上看到的不是在做梦。






图片里的录取通知书确实和自己收到的一模一样!






「对不起啊各位!本来昨天要更的,但鸽的原因是看了他们发的录取通知书,我发现我竟然跟他们同校!同校啊!以后可以天天看到他们真人了!?这辈子的好运都用光了吧!!放一张昨天摸的学院usk!我去学校报道啦!」


「天哪,太幸福了吧!」


「恭喜太太!还有学院usk好甜啊!!」


「w学院吗?包子太太是隐藏学霸啊…」




 


上传完画,王耀整理一下自己制服的领带,拖着自己的的行李箱下了车。






此时他的爱豆,大名鼎鼎的味音痴组合已经在整理宿舍了。虽说是宿舍,但是因为他们都是外国人,所以是两人间的留学生宿舍。






“听说公司害怕传出奇怪的绯闻还给我们安排了个室友?”亚瑟一边审视着新的住处一边对阿尔弗雷德说。“这地方可真够小的,两人间竟然要三个人住。”






“哈哈哈,是啊。但其实没室友也没什么啊,公司不知道我们cp粉也多的吗。”阿尔进到房间就直接躺在了床上随意地玩起了手机。






“cp粉?”亚瑟有点疑惑。


“你不会也不知道吧?”阿尔弗雷德把自己的手机拿到亚瑟面前给他看。“看,这是最新的同人。hero我可是攻哦,哈哈哈哈哈…”






“哈!?”看到图里穿着学院制服的自己被自己的弟弟公主抱在怀里娇滴滴的样子,亚瑟一时失去了风度。


“那个画画的人最好别让我找到。”






门外的王耀一边怀疑着自己的耳朵,一边条件反射一样地迅速把书包上的味音痴徽章和手里的钥匙扣藏了起来。






今天是不是该去买张彩票…






【零食与茶】






「听说公司还给他们安排室友了?」


「天,不要吧。同居多好啊干嘛要弄个外人来…」


「各位我有点担心啊…听说他们学校好看的人很多的…室友会不会也超好看啊?而且我感觉米是那种有点花心的攻qwq…」


「再好看能有亚蒂好看吗?」


「包子太太不是同校吗?@usk今天发糖了吗 有没有什么情报啊…」




何止是有情报啊,我就是那个倒霉的室友本人。


双手拿着帮亚瑟买的茶和帮阿尔买的零食,王耀根本没有多余的手去回复。






开学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同居的话题越来越往负面的方向发展,味音痴有室友的情报才刚开始被公司流出。王耀和他们的相处也还算融洽。也许是因为亚瑟的那句话,王耀隐瞒了自己是他们粉丝的事情。






事实上王耀周围的人知道他喜欢这两个偶像的人也不多,更别说王耀的画手身份了。






生活里的偶像和被包装过的人设总是有一点出入的。阳光总攻阿尔弗雷德其实像哈士奇一样闹腾并且精力过剩,而高冷傲娇的亚瑟柯克兰本质上是个有洁癖并且事情超多的麻烦家伙。






接受了现实的王耀依然坚持不懈地画着这两个人组成的cp。






“耀,我的薯片和可乐!”王耀还没掏出宿舍门的钥匙,阿尔弗雷德就冲过来提前开了门。






“上次吃我的零食怎么算?这次你的薯片要分我。”王耀把购物袋往后一拿,躲开了阿尔伸过来的手,就算在偶像面前,吃的也是最重要的。何况这两个人里王耀更喜欢的是亚瑟。当然这个喜欢是追星的那种喜欢。






“天,都过去这么多天了你怎么还记得啊。真小气。”阿尔试图从另一个方向去拿零食袋子,但也被王耀躲开了。






“不给我吃也行。”王耀拿着零食袋子走到亚瑟旁边,拿出茶递给了亚瑟。“那你给柯克兰吃,反正你别想自己一个人吃。”






王耀被自己的机智感动了,虽然没有零食但又能免费吃一口皇粮了。






“王耀,你是三岁小孩吗。”亚瑟有点惊讶地接过茶,脸上浮现出带点宠溺地笑容。“我不吃垃圾食品。”






王耀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很快。亚瑟笑起来可真好看啊。






就在王耀对一个偶像心动的瞬间,另一位偶像终于毫不客气地抢到了零食袋子。






“啊!阿尔弗雷德!”王耀回过神,气鼓鼓地看着阿尔。






“他说了他不吃。”阿尔已经迅速地打开了薯片吃了起来。






“真幼稚。”亚瑟又恢复了平时冷若冰霜的表情。






“王耀,我发现我其实并不需要这么多茶。”亚瑟喊了王耀的名字,但眼睛并没有看他。他把王耀递过来的茶又递了回去。


“但当时你已经出门了。所以这个就给你吧。”






【小小的嫉妒】






王耀会偷偷去味音痴的握手会。




王耀去的时候每次都是戴着口罩并且穿的一身漆黑,自以为很低调,但比偶像本人还全副武装的样子可疑极了,总是会在会场引起注目,更致命的是王耀每次都临阵逃脱,不敢过去跟他们握手。他的奇怪行为被很多妹子注视,王耀就更心虚了。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每次握手会结束,王耀一无所获地离开会场时总要挫败地问自己。






现在好了,他再也不用去什么握手会了。




因为他的偶像之一阿尔弗雷德正在和自己勾肩搭背。






“你喜欢画画?”阿尔把脸凑了过来。






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王耀一边在内心大喊一边拼命捂住自己才打了个草稿的同人图。






“在画什么啊还不让看。”阿尔直接抓住了王耀挡住画的手,而他的脸也要靠在王耀的肩膀上了,王耀几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了。






阿尔你怎么能在亚蒂的面前调戏别的男人,虽然那个男人就是我…王耀心情复杂,和爱豆近距离互动了当然是很开心,但是作为一个cp粉王耀又很替亚瑟感到委屈。






“阿尔弗雷德,如果你想迟到我可不愿意陪你。”


亚瑟不耐烦的催了催阿尔。因为专业不同,王耀和他们的课表不太一样。






在离去的亚瑟脸上,王耀突然发现了隐藏极深的小小嫉妒。






也许阿尔是想让亚蒂吃醋吧,吃醋的亚蒂也好可爱。每当这种吃到糖的时候,王耀就觉得当这两个麻烦鬼的室友也是很幸福的。






这一天除了本来要画的图,王耀还额外肝了一个亚瑟吃醋的小剧场。








【采访】






“这个黑心记者太过分了吧!”阿尔弗雷德拿着新发售的娱乐杂志激动地说,“她采访的时候问我们的明明是室友怎么样,怎么写到这里就变成说你了?”






「亚瑟超级温柔,而且也很认真!那种很多专业一起上的大课,我睡着的时候会叫醒我,还会借我他的笔记。但他最不好的一点就是爱斤斤计较,吃了他什么东西都记得很清楚,但是他吃我的东西就十分理直气壮。不过这一点有时候感觉也很可爱呢…」






“你说谁斤斤计较啊,还有我什么时候吃过你那些垃圾食品?”亚瑟看了一眼被阿尔攥到皱的杂志,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所以都说了hero不是在说你,是在说耀啊!”阿尔郁闷的反驳。






“阿尔弗雷德你又说我什么啊!”从食堂买完饭回来的王耀正好听到阿尔提到他的名字。






“耀!你听我说!可恶的记者…”






“一件事情说起来没完没了,我也算你室友,自己蠢就别怪什么记者了。”亚瑟难得地打断了王耀和阿尔的对话,并且抢过了阿尔手里的杂志,很明显不想再讨论。“我们该去上公选课了。”






两个人就这样一边吵着一边离开了宿舍。反正又是工作上的一些麻烦吧,王耀想。不过什么事情能让亚瑟也这么不开心?






「你们看杂志的采访了吗?亚蒂还会吃阿尔的东西我好意外啊!」


「看了啊!他们竟然互相说对方可爱…官方糖就是棒啊!」


「还有亚蒂这次真的好坦率,我感觉那几乎就是告白了吧…」






什么采访?王耀看了看同好们的讨论,才想起今天杂志有他们的专访,自己还没有买。地上那本被他们两个蹂躏过的杂志不就是么,王耀捡起来,默默的翻到专访的那一页。






「亚瑟:宿舍生活?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不适应的地方。虽然阿尔看上去很小孩子气其实也很会照顾人,生气的样子特别可爱。一起生活久了之后觉得还蛮不错的,非要说一点的话,希望他别再跟另一个室友一起吃垃圾食品了,很不健康。有时候看他半夜吃泡面我都想给他做东西吃…」






噗,真甜。王耀忍不住笑了。






“亚瑟柯克兰你干嘛打断我和耀说话!”路上的阿尔还在对刚才的事斤斤计较。


“闭嘴。”




亚瑟柯克兰当然不会说出,自己采访时犯了和阿尔同样的错误。






tbc




真的好ooc,原谅我,我只是个想写沙雕脑洞的小学生orz。



评论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