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金钱】小哥哥网恋吗?

南枉🌠:

*女朋友 @可乐和柠檬更配哦 生日快乐!生贺迟了一天真的非常抱歉qwq


*网红米×总裁耀,双向暗恋,无脑沙雕,ooc


*短小,大家凑合着看,没捉虫


————


“大家好!你们的hero又来啦!”




王耀看着屏幕那头的金发少年,默默地刷了几个火箭。




“感谢这位大佬送的火箭...话说这位每次出手都很大方啊。”阿尔弗雷德对着镜头露出一个微笑,“老规矩,你们想听什么,我唱!”




弹幕清一色的“求求阿尔闭嘴”,王耀动动手指,想发句安慰他的话,最后还是把那几个字删除——做人可不能昧着良心。




其实阿尔弗雷德唱歌不跑调,就是有点吵。他不是没听过,不过看完那场直播耳机就坏了,于是王耀从此看视频只敢声音外放。




“诶,我唱歌真的这么难听吗,”金发少年一脸失望,“明明你们昨天还说喜欢我唱歌的。”




弹幕又变成了清一色的“我没说过”。




阿尔弗雷德:......打扰了。




王耀又默默地刷了几个火箭。他不会安慰人,但有的是钱。




“再次感谢金主爸爸!也就只有这位对我好点了,求求你们别再打击我了。”阿尔弗雷德无奈道,“不唱就不唱,你们难道还想听我讲骚话?”




弹幕是清一色的“喜欢”。




阿尔弗雷德:淦。




“那好,你们随便提问,我挑几个回答。”主播撩撩金发,只由得粉丝了,“第一个问题...我看看——”




“‘有女朋友吗’?没有,我单身。”




“‘小哥哥网恋吗’?不网恋。”




“‘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这个不好说,拒绝回答。”




阿尔弗雷德随意地望了眼弹幕,无非是关于感情经历的问题,没什么有趣的。他正想简单粗暴地转移话题,一个清新脱俗的问题突然冒出来:




“请问,那个天天送火箭的,和我家阿尔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个问题好!”阿尔弗雷德来了兴趣,“我也不知道,麻烦那位ID是‘社会你耀哥’的等会儿给我发条私信好吗!我想认识一下金主爸爸。”




屏幕那端的王耀不由得一惊。




天凉了,该找个男朋友了。








之后的一切都进展得十分顺利。王耀还是雷打不动地天天刷火箭,阿尔弗雷德也不厌其烦地不停感谢。




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甚至对彼此了解得一清二楚——其实王耀根本不需要绕这么多弯的,只不过他想让一切看起来都更合理些。他还知道阿尔弗雷德生活在A市,于是特意去那买了幢房子,假装他们同城;他还每天向阿尔弗雷德道早安晚安,每次一上线都是看对方有没有给自己发消息,如果没有就自己主动去发;他还会捧着手机不自觉地露出微笑。




“Boss恋爱了,靠。”公司里的小职员每天都在小声议论着,“所以我们这种单身狗为什么还要加班?”




王耀恰好路过,只听见前面的“恋爱”二字,于是心情大好地摆摆手:“这周不加班了。”




“感谢老板!感谢嫂子!”




王耀很不好意思地摇摇头:“不是嫂子,还没成......”




“哦~~~”




“我说啊,boss你直接表白不就好了吗?这样一直拖着也不好啊......”其中一个小姑娘推了推眼镜,严肃道,“如果不好意思当面说,那就发条消息好了。”




王耀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小哥哥网恋吗?我包养你。”




“诶这位粉丝怎么回事,我金主爸爸只有一个你别包养我!要网恋也是和他好吗...”阿尔弗雷德正开着直播和粉丝聊着天,看见这句于是半开玩笑地回应道。




“小哥哥网恋吗?我包养你。”




“这届粉丝不行啊,我不是说了我只...等一下等一下我说错了!这是私信,我回一下啊......”阿尔弗雷德慌忙道,拿了手机背对着电脑屏幕匆匆打了几个字,发送。




再次面对屏幕的时候弹幕已经变成了“我靠”。




阿尔弗雷德一脸懵逼:“刚才发生了什么???”




有一位热心网友解释道:“就在刚才阿尔小天使转过头去发私信的时候,不得不说那个角度选得真好啊,聊天记录我们都看见了:‘小哥哥网恋吗?我包养你。’‘!!好的!’请问可以官宣了吗?”




这回换作阿尔弗雷德“我靠”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这句话能理解吗?”王耀把阿尔弗雷德约出来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抬头望漫天繁星。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眼前人比阿尔弗雷德想象中的要好看地多,恰好是他喜欢的类型。




王耀见阿尔弗雷德不作声,又低声道:“其实我是因为非常喜欢你才天天给你打钱的,没想到你居然主动要联系方式了...这点我没想到。先表白的是我,那句‘网恋吗’不是开玩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挺喜欢你。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个男的吧,希望你别骗我,也不要把我对你的感情当作开玩笑。”




“抱歉,”阿尔弗雷德还是没回答他,王耀轻轻叹了一口气,道,“那就有缘再见吧,回去我就删了你,以后不会再打扰了。”




“等一下,”金发少年拉住了他,“来都来了,开个房再走呗......”




“......我的男朋友。”








“Boss今天怎么了,脸色怎么那么难看?”小职员们又聚在一起悄悄讨论着。




“不是有女朋友了吗...脸色还这么差?是不是发现对我们太过仁慈所以后悔了?”




“惨了惨了,我不想加班,也不想扣工资......”




这时一位王耀路过。




“不加班,不扣工资,没女朋友,是男朋友。”




然后王老板潇洒地走了。姑娘们望着自家boss的背影发呆,良久才道:“王老板体力真好,就算昨晚那么激烈还来上班......脸色苍白不怪他了。”








“‘小哥哥网恋吗?’......怎么又是这个问题,不网恋,不网恋!”阿尔弗雷德说了这话又后悔了,忙打圆场,“呃...网恋,不和你网恋。




“小姑娘啊,别再问我是不是单身了。今天官宣一下——来来来男朋友笑一个。等等等等弹幕不许刷‘心动’!我的人啊,大家给点面子。




“男朋友这个问题是问你的...‘你是怎么追到阿尔的?’请分享一下你的经历!”




“咳咳,”王耀清了清嗓子,“就是天天给他打钱,没了。”




“阿尔小天使现实中是个怎样的人?那方面怎么样?对你好不好?(如果对你不好请务必跟我在一起)你和他哪个更有钱?是怎么认识的?谁在上?”




“还有这个问题我喜欢,擅自回答一下。”王耀瞥见那个长长的问题,“他是个沙雕,特别喜欢哈哈哈;那方面不错;对我挺好;我更有钱;我包养的他然后就认识了......”




“呃......最后一个不回答。”




阿尔弗雷德扬起一个微笑:“我男朋友害羞了,你们别问了......”




“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




end


————

评论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