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米耀】【没带脑子片段】【我枯了,你们呢?】

然_则_安_之:

当空气中的燥热和湿意越来越浓的时候,王耀终于被手机的亮光晃醒。


“嘘……你听到蚊子声了吗?”身边脸上明显透着疲惫的金发青年无奈地说,“我已经拍死三只了……可他妈这个嗡嗡声是在逗我玩吗?”


王耀迷迷糊糊抓起手机,该死,开机还要等好一会。他眼睛有点发疼,还没有适应他手机里的强光。“等等……你被咬了?还有哪来那么多蚊子……我在这里住了这么多天最多晚上也只有一只。”


“不仅被咬了……而且它还肿了……”阿尔弗雷德哭笑不得地在手机光晕中晃晃鼓起大包的骨节分明的无名指。


“我真的很想哭,耀。”


“我同情你。”王耀有点迷离的目光带着点怜悯,拍拍他的肩。“所以你是不拍死这最后一只誓不罢休对么?”


“……恐怕是的。”


经过手机光的一番胡乱照射后,两人都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瘫在床上。


“难不成你是那种容易吸引蚊子的体质?”王耀歪着头想了想做出一副认真的表情。


“也许吧……反正现在我一点都睡不着。”金发男人的头发已经乱七八糟,显然之前也与蚊子做了不少斗争。


“在我睡觉的时候,你就一直在这里打蚊子,我可怜的阿尔弗?也许我们社会主义的蚊子不欢迎你呢……我就一点事没有。”黑发男人无奈地笑了一下,灯光所映出的表情却像是嘲讽。


“Damn,有时间说风凉话不如帮我找那个该死的家伙。”阿尔弗雷德反击似地掐了一下他的腰。上面还隐约留有前半夜欢愉的痕迹。


“你轻点……拜托现在几点了?……哦,三点四十……”


“我再睡一会,你加油。”王耀看看手机屏幕又放下了,伸长脖颈舒舒服服地窝在男人宽厚的怀里。


闭眼之前他还说,“对了,我楼下有风油精,一会儿你可以下去拿,挺有效的。”


阿尔弗雷德关掉手机屏幕。


两个人都听到小型轰炸机的声音由远及近,绕过他们的枕头又潇洒地离开。


“干,这次我也听到了,”东方男人彻底清醒了,他直起身,“这只比我昨天晚上打死的第一只聪明多了。”


“总是要进化的嘛……”阿尔弗雷德把臂环过中国人的脖颈。“现在体会到我那种感觉了吧?”


“我只知道现在我们都睡不好觉了。”王耀长叹一声倒回床上。小小的发声源依旧耀武扬威地在低空盘旋着,发出悠长的翅羽振动声,似乎是在宣扬着它的胜利。




早上八点钟。


“你们昨晚都干什么了……麻烦注意一下影响OK?”英国人坐在宽阔的黑色皮椅上,表情有些复杂。


“去你的吧亚瑟柯克兰,我们昨天只是被该死的蚊子们折腾得够呛。”阿尔弗雷德烦躁地拽着领带,上了一点底妆也遮不住厚重的黑眼圈。


“那你为什么手上有个那么大的红印?”伊万布拉金斯基目光锐利起来。


“那是蚊子包,各位同僚。”王耀的黑眼圈也是够严重,只能无可奈何地微笑着,“不过还是谢谢琼斯先生替我挡了这么多次攻击。”


“这样的道谢我宁可不要,”美国男人忿忿地说。


“下次我一定要带好几瓶驱虫剂再过去。”






我!讨!厌!蚊!子!


我和被迫和我挤一个床的帅气小姐姐都快原地去世了


幸亏她帮我打了那么多


我完全不知道x


不过她体质真的好招蚊子啊啊啊啊


我从来没见过床帘里同时存在过这么多蚊子……


哭辽


我也要睡了x


真是使人头秃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