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轟出】〈1A的壁咚大作戰〉

蒔葉境域:

● MHA衍生,cp為轟焦凍x綠谷出久


● 因為朋友傳的coser小互動而有的突發短文


● 短文的短在哪裡?(喂

















    最開始是峰田的主意,被稱為性欲的化身,擁有神秘原始動能的峰田,對能吸引少女們的目光的同學有著謎樣的敵意,而在班上,首當其衝的,就是轟了。外貌、家世、個性,連性格都是標準的帥哥型,轟的存在就像是對峰田的嘲弄一般。


 


    不,這可不行! 然而別說是學業了,轟個性之強大,峰田並不覺得在實戰演練時能討到什麼便宜。


 


    不過這並不代表他會乖乖放棄,畢竟,一對一的時候,轟的實力確實無可比擬,但如果是多對一呢?峰田一臉壞笑,就讓他來看看吧,班上首屈一指的帥哥顏面盡失的一刻。


 


    『為了進行反應訓練,只要成功對轟進行壁咚的同學,將能得到特別獎勵』隔天,1A所有同學都收到這麼一條訊息。


 


    「什麼什麼?是對轟嗎?」葉隱透蹦跳著說。


 


    「為什麼是對轟同學,理由和原因是什麼?」八百萬百也提出疑點。


 


    「沒錯呢,如果要進行反應訓練的話,特意指定對象反而有些不尋常,而且,這樣的話,轟君不就像……」綠谷話還沒說完,爆炸聲已經轟然響起。


 


    「壁咚什麼的,只要能幹掉這個陰陽臉就好了吧!」爆豪勝己臉上掛著的表情像是在說連牆壁也不會放過。


 


    「好像很有趣呢!要轟對上我們全部嗎?」切島也跟著摩拳擦掌。


 


    「畢竟轟的戰鬥力無庸置疑啊。」峰田補上了這麼一句讓爆豪手中響起更加不祥的爆炸聲。


 


    「去死吧!混蛋!!!」


 


    爆豪毫不猶豫地飛身向前,一直靜默著的轟迅速地躲避,並問道:「壁咚,是什麼?」


 


    「就是將人逼到牆角然後再──咚!!!」上鳴興致勃勃地說明,「啊,不過果然還是對可愛的女孩子更好吧!」咚在牆壁上的上鳴,眼前只有牆壁,沒有可愛的女孩子,非常空虛。


 


    「簡而言之,就是對自己在意的人進行的行動吧,會小鹿亂撞喔!」蘆戶三奈雀躍地跳著,可惜揮灑出的酸液毫無用武之地。


 


    「八百百!」耳郎響香呼喊道,八百萬瞬時創造出微型炸彈,意圖阻斷轟的去路,然而轟的反應更加明快果斷。


 


    暴起的冰層化解了炸彈的攻勢,隨後而來的是來自常闇黑影的攻擊,轟皺了皺眉,還是用了火的個性,一時間爆出的火光,讓黑影畏縮了,同時間轟的視線掃過了還沒有行動的人。


 


    「轟君!」


 


    綠谷的驚呼,讓轟因此留意到了背後的動靜,驚險地躲過蛙吹梅雨的伏擊,而綠谷卻是懊惱地掩住了自己的嘴,畢竟是訓練的話,他剛剛的行為可是完全出局了。


 


    「廢久!你到底是哪一邊的!!!」


 


    「快,瀨呂,把轟捆住,我們一起拿特別獎勵吧!」


 


    峰田慫恿著,瀨呂苦笑著動了動手腳,「抱歉啦!轟!」


 


    凝出冰層,轟毫不遲疑地順著冰層往地勢高處移動,瀨呂的膠布則在冰凍和烈火中喪失作用。


 


    「可惡,轟也太難纏了吧!」


 


    訓練場地很大,為了找到轟,所有人分成兩三個一組,在不同方向進行搜索。


 


    自己也得好好做才行,綠谷心想,不過,為什麼是要壁咚啊?力量要大到可以壓制住轟君,實在不太可能,能交替使用兩種強力個性,瞬發力也相當驚人,難道是要運用地形嗎?綠谷思索了起來。


 


    不過,跑到哪裡去了呢?


 


    追著追著,麗日和飯田不知道到哪裡搜索了,是說訓練場原來有這麼大的嗎?


 


    啊,轟君發現!


 


    「抱歉了!」


 


    One for All發動時,如電流般竄流於全身上下,綠谷腳下施力,朝著轟的方向撲去,鎖定目標在轟旁邊的石壁上!


 


    「綠谷。」


 


    咚!


 


    之後則是──轟!


 


    隨之而來是壯烈暴起的巨大冰牆,綠谷雖然成功壁咚到了轟,卻用力過度,手反而陷進了石壁中,而轟的冰層則將兩個人封鎖在冰層內,一時與世隔絕。


 


    「……抱、抱歉。」


 


    手卡在石壁中的綠谷尷尬地向轟道歉,「我、我往旁邊站一些的話,轟君應該就能離開了……」畢竟再怎麼關係要好,男孩子之間貼得這麼近,果然不太好吧。


 


    「你的舉動總是那麼出人意料呢!」轟說道,在綠谷以為轟要掙扎著離開時,自己反倒被拉得更近,就像、就像他正被轟緊緊抱住一樣。


 


    「等、等等,轟君!」


 


    「那是我要說的話,你等一下,綠谷。」轟說著,一邊溫柔地將綠谷嵌進石壁中的右手給抽出來。


 


    「謝、謝謝……」


 


    咚。


 


    「欸?」


 


    位置交換,綠谷被轟按在了石壁上,抬頭是轟似乎比平常更加深邃的異色瞳。


 


    「會小鹿亂撞嗎?」


 


    「……欸?不、這、這個……」綠谷的回應充滿混亂,「蘆、蘆戶同學有說,要對在意的對象才能使用的吧!」


 


    好半天,才終於擠出一句看似有力的反駁。


 


    咚!


 


    不只是右手,轟的左手也加入了壁咚之中,綠谷因而被禁錮在轟雙手支起的這個空間當中。


 


    「綠谷……一點都不覺得心動嗎?」


 


    明明是壁咚人的一方,為什麼口氣卻是這麼失落?是說,轟君,難道想看同班同學自體發燃嗎!


 


   「我、我不知道……」綠谷下意識用手掩住了自己的頭臉,「別問我啊……」


 


    像被煮熟一樣,紅色的綠谷,讓轟心裡不知為何,充滿了憐愛。


 


    「喔。」


 


    「快、快點去跟大家會合吧!」


 


    「嗯。」


 


    


 


     事後。


 


    峰田被相澤老師吊了起來,訊息的事情完全子虛烏有,當然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獎勵,當峰田淚汪汪地表示自己真的有準備的時候,得到的是女孩子們冰冷的目光。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