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听障二番

#*^%&$:

听力障碍症佐X鸣人

佐助是一个优秀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即使他是有听力障碍症的人。

佐助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了,他是工程师,每个月有万把块钱的工资,积攒了几年的钱在靠市中心的地段买了一套50坪的公寓,还买了一辆本田。即使是普通人能有这样的生活就不错了,更何况他是有听力障碍症的人。

佐助的长相很好,所以即使他有听力障碍症,还是有许多正常的姑娘追求他。他倒是都拒绝了,因为他是同性恋。

有一天佐助在小区里看到新搬进一户人家,正好在他家楼上,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儿子,夫妇大概45岁,儿子已经上大学了。

那对夫妇邀请邻居们去家里参加乔迁派对,佐助也在其中。

派对上,佐助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他听不清大家在说什么。

“你怎么不和大家一起聊天?”

佐助抬头看到那对夫妇的儿子在和他说话,他舔了舔嘴唇,开口又闭上了嘴巴,指了指自己的助听器。

佐助其实可以说话,只是因为听力障碍症的缘故,吐词不清,音调会很奇怪,普通人很难听懂他说什么。

那少年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按了一会,然后举到佐助眼前。

“我叫漩涡鸣人,欢迎你来参加派对。”

佐助拿出手机回道:

“谢谢,我叫宇智波佐助。”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