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听障

#*^%&$:

佐助X听力障碍症鸣

佐助在读的班里有一个奇怪的同学叫漩涡鸣人,他的耳朵后边带着一个天蓝色的助听器,金色的碎发遮挡在那上边却还是能被清晰地看到。

佐助和所有人一样会好奇,好奇鸣人会什么不去残疾人学校而是在普通学校上学。即使戴着助听器也肯定不能达到普通人的听力水平,不然考试成绩怎么会永远年级垫底?想必是上课的内容什么也听不清楚吧。

佐助个子高坐在教室的后排,鸣人因为听力问题永远坐在第一排。所以佐助偶尔想要在课上给鸣人看自己的笔记的想法没法实现,而下课他也不可能去找鸣人,大多原因是生性冷淡不愿意和同学有过多交流。

的确,佐助偶尔想要帮助鸣人学习的想法,他自己也不理解,没有可怜鸣人的意思,也没有想要和他搭伴一起玩的意思,他也搞不太明白。

在一个秋天的傍晚,放学后,佐助鬼使神差的跟在鸣人后面。鸣人没发现他,大概是听不到后面的脚步声,况且佐助和他保持着足有两米的距离。

临近冬天,天黑的时间变早了,才过五点,鸭蛋黄一样的红太阳悬挂在地平线上面,天空欲欲泛黑。

佐助不知不觉跟着鸣人走到了离学校挺远的一处街角,他看到一个银色头发的男人在那等鸣人,手里捧着一本书读着,那书看上去像是装饰品,直到鸣人走到那人跟前,书页都没被翻过一下。

佐助跟了上去,他第一次听到鸣人说话,吐词含糊不清,还夹杂着一种奇怪的音调,边说话还边比划着手语。

但佐助都听明白了,鸣人说:“助听器磨的耳朵好痛。”

银发男人替鸣人摘下了助听器,还不忘揉揉他的耳朵,眼神和动作都宠溺极了。

鸣人至始至终没有回过头,没有看到佐助跟着他,他拉着银发男人的手继续往前走了。

佐助的家在另一个方向,他也没再跟上去,掉头便回家了。

END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