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企鹅巢穴(散昔):

“看着总觉得有种既视感。”


课余时间,聚在一起看些可爱东西的女生堆里,突然有人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芦户,你怎么了?”


撩着耳机线的耳郎注意力从叶隐的手机上转了过来。


芦户的视线倒仍停留在刚播完一段短视频的手机屏幕上。


“你们不觉得这个有点像轰君吗?”


“哪里啊?”


“这么一说……我能理解芦户同学的想法呢。”


“嗯嗯!是挺像的!!”


和歪着脑袋的耳郎不一样,八百万以及御茶子等人纷纷表示赞同。


“咦……”


“耳郎酱,你看那边就会懂了哦。”


听到蛙吹这么一说,为了理解身边的同学到底是怎样一种感受,耳郎乖乖地朝她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轰君………和绿谷?”


只见少女们的话题人物轰正站在教室里隔着几排座位的地方,刚被教师叮嘱完什么的出久正朝他跑过去。


“轰君,不好意思!你先去食堂吧。我得去帮老师搬点资料。”


聊起了彼此间的约定的轰和出久丝毫没有发现,同班少女们正在暗中观察。


“我也来帮忙吧。”


轰看起来完全没有要放着同伴不管的意思。


“不用不用!轰君你先去吧,我很快会过去找你的。”


然而出久也不打算麻烦别人,一说完他就准备转身离开。


就在这时——


“绿谷、”


轰还是不放弃,竟然伸出手去拉住了绿谷。待对方停下脚步后,他便立刻把手收了回来。


“轰君?”


和出久一样好奇的旁观少女们眼里,那个轰现在正对着出久微微低下头似的,有些含糊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底气。


“一起去吧……”


此时,耳郎心中终于恍然大悟。


“……嗯嗯!谢谢你,轰君!!”


她守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比刚才似乎要近了很多。


“耳郎,怎样?是不是明白我的话了?”


“啊、嗯……”


只是看着那两个人在一起,连我都不好意思了。不禁苦笑着表示了同感。耳郎的手又缠上了耳机线。




“的确是挺像一只安静却又爱粘人的大狗狗的。”






❀❀❀❀❀❀❀❀❀❀❀❀❀






早上在微博看到一只可爱的大狗狗的小视频!


(*´艸`)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