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您好,您有一份新的外卖订单哟!

寒水空青(是个痴汉):

1.
“您好,您有一份新的外卖订单哟!”
“老板!”妙龄少女笑嘻嘻的坐在柜台前查看着订单消息“这个地址的妹子又叫你画画!”
绿谷出久从厨房里走出来,挠了挠后脑勺“噢……那小虑你先做饭。要画什么?”
“说是要小脑斧。”
“小脑斧??”绿谷出久脑内出现了一个斧头上飘着一个脑袋,同时他也不自觉的说了出来。
小揽又大笑了起来“不是啦老板,是老虎,小老虎!”
“噢。”绿谷出久又尴尬的摸了摸脑袋,心想现在女孩子怎么说话那么迷糊呢,一边拿出笔画了一个憨态可掬的小老虎在外卖包装袋上。
小揽凑过脑袋来看绿谷出久画的,她大笑着走进厨房和小虑说“老板画的真的超级可爱!”
“是啊。”小虑说着,把炒好的一道菜盛了出来。
“呃其实我觉得还好啦。”绿谷出久又进了厨房,他朝小虑笑笑“小揽你可以去前台继续收银了。”
“唉,老板就不能让我和小虑说会话吗”小揽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走到了收银台。
“您有一份新的外卖订单……”
“老板!又有外卖了!冷荞麦面!”小揽大声叫着绿谷出久,又开始小声嘟囔“这个平时都没有多少人点的啊。这个地址……诶??!”
“怎么了小揽?”
“老板!这个地址和上次那个小脑斧地址是一样的!”小揽一脸震惊“这也有备注!”
绿谷出久抬起头“还是小脑斧?”
“不……”
“少放香菜多放醋?”
“他叫老板你画个小福蝶。”
“小福蝶……”绿谷出久有点头疼“小蝴蝶?”
“诶对对对,老板你真聪明。”
绿谷出久摊了摊手“好吧,看起来这是一个可爱的妹子。我来画。”


最近轰焦冻公司都沉迷在一家叫“人偶私房菜”的外卖店买午饭。公司的妹子格外喜欢这家店的老板,原因是:这家店的老板很会画画!
作为老板,轰焦冻也顺应潮流。他问了问作为秘书的小湟,那冰冷没有任何感情的面容把她吓了一大跳。
“你们最近订的那家外卖店叫什么?”轰焦冻随意的问着秘书。
小湟刚刚才订完餐,备注写的小脑斧,轰焦冻这样一问把她激的一激灵就转过身来。
“人、人偶私房菜。Boss你问这个做什么?”
“噢,就去吃吃。你们平时备注写的什么?”
小湟一惊“少放香菜多放醋!”
“不是。画什么。”
“诶!Boss你也要画吗?!我们一般都是小脑斧小福狸小狮叽这些的!”小湟显得很兴奋。
“噢……”轰焦冻陷入了沉思,没过多久,他在手机上打着字。
「备注:老板画只小福蝶。」


2.
周五那天订的冷荞麦面让轰boss甚为满意,小蝴蝶画的也特别得他心意。
于是在星期六他又点开“人偶私房菜”打算下单买午饭。
他在选餐的时候纠结了很久,最后选择了“炸猪排饭”,然后备注还是小福蝶。
“人偶私房菜”做的很快,送的也快,还好吃。没过三十分钟,外卖就到了轰焦冻家。这次的小蝴蝶画的格外的大,绿谷出久还在它翅膀上涂了点颜色。
轰焦冻安然的打开包装袋取出饭盒,一把饭盒盖打开,一股香味就充满了轰焦冻整个房间,把他的食欲挑了起来。
猪排可以说是炸的非常好了,金黄色的猪排上淋了番茄酱,下面则是咖喱,轰焦冻不禁食指一动,过了一会,一份炸猪排饭已经吃完了。
轰焦冻突然觉得很困,他收拾了一下桌上的文件,躺进被子里睡觉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当午后的阳光照到轰焦冻的被子上时,他悠悠转醒。轰焦冻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很轻,好像浮起来了,他定睛一看,两只彩色的翅膀在扑哧扑哧的颤动。
轰焦冻有些被吓到,他飞进卧室带的浴室。他无比庆幸自己没有关浴室门,不然……以他现在这小身体,是无法打开浴室门的。
他飞进去,照了照镜子,他的眼睛再一次因为惊讶而睁大了——虽然表现不出来。
他的心里现在只有一句话——这他妈不是“人偶私房菜”的老板给我画的小蝴蝶吗?!怎么变成我了?
轰焦冻有些生气,他飞进房间,费劲的打开手机查看“人偶私房菜”的地址。其实“人偶私房菜”也不远,怪不得那么快就送到了。轰焦冻在心里制定着计划,考虑到小蝴蝶飞不了那么远,他还在少人的地方做了暂时停留点。
一切准备就绪,窗子也是开着的,轰小蝴蝶出发了。


3.
绿谷出久很心塞。
在五分钟之前,他接待了一位小蝴蝶。
对,就是一只小蝴蝶。
这只蝴蝶他记得清清楚楚,中午的时候他才给一位叫“烈焰与荆棘”的顾客画了。
然后……这只蝴蝶示意他打开手机。绿谷出久顺从的打开了。
结果现在睁大双眼的变成了绿谷出久。他惊讶的看着蝴蝶在他手机上打着字“我是烈焰与荆棘,吃了你的猪排饭,我变成了蝴蝶”
绿谷出久有些头疼“呃,蝴蝶先生……您贵姓?”
“轰”
“轰先生啊,那我现在要怎么办呢?”
“我见过你”
“我觉得……要不要给您联系一下江湖道士之类的?阴阳师?”
“你是绿谷出久”
“您知道我?”绿谷出久有些意外,他惊讶的看着眼前扑哧扑哧飞着的小蝴蝶。“可……我好像不认识一个姓轰的人啊。”
“我”小蝴蝶努力的打着字“饿了”
轰焦冻心想他也挺不容易的,从家里飞过来就费了两三个小时,明明是人的时候三十分钟都不到的。
他看见绿谷出久又摸了摸脑袋,有些无奈的对他说“好吧,我去做饭,想吃什么?”
轰焦冻在屏幕上按着“炸猪排饭”
饭很快就做好了,还是那香喷喷的味道,轰焦冻一下子被吸引到厨房了。
“轰先生,你先回去,我要端饭。”
轰焦冻只好委屈的回到绿谷出久的手机旁,打字着“很好吃。”
“嘿嘿,因为我超级喜欢吃啦……所以……”绿谷出久不好意思的笑笑,又从消毒柜里拿出一个蘸芥末的小碟子,小心翼翼的从大碗离盛了点饭和猪排放在里面,又淋了淋咖喱,把它端到小蝴蝶旁边“幸好小揽和小虑不在,要是在的话连轰先生你都没法吃了……啊,对了,蝴蝶能吃吗?”
轰焦冻早就舔了好几口咖喱,他从小碟子里面飞起来,在绿谷出久的手机上打字“吃不了,咖喱能舔”
“噢……对了,之前你说见过我。”
“嗯”小蝴蝶舔舔咖喱“你救过我”
绿谷出久有点傻了,他在脑海里面播放记忆,直到记忆停在七年前的夏天。
那个夏天他和朋友跑到森林公园玩,好巧不巧的遇上了被绑架的一位高中生。
绿谷出久从小的理念就是,在脑子还没来得及运算的时候,身体就开始行动了。在这时他依然如此。
那个高中生也很给力,绿谷出久把看守他的人踹疼之后就开始解系住他的绳子。看守的人这时扑了过来,高中生一个手刀下去他就又晕了过去。
绿谷出久拉住高中生的手,叫上朋友去报警,然后急匆匆的冲出这里,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坐了下来。
“你,你没事吧。我叫绿谷出久。”
“没事”高中生顿了一下“叫我焦冻。”
后来警察就来了,他们接走了焦冻,感谢了他。
因为绿谷出久觉得这只是一件小事,所以并没有怎么关注他。现在轰焦冻这么一说,他顿时想了起来。
“你是焦冻??”绿谷出久惊讶的转过头,那只小蝴蝶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
“你是轰焦冻!”
“其实当时我就想报答你了,但是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轰焦冻说着,眼神诚挚的看着绿谷出久“后来我搬家了,该怎么报答你就成了我心里的一个疙瘩。”
“不……其实你不用……”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男人突然单膝下跪,抬头看向他“如果我以身相许……你会接受这份报答吗?”


4.
“人偶私房菜”的店评价突然有了这么一条评价:
烈焰与荆棘:亲家店的饭真是超好超nice的,因为这家店我还有了一个男朋友。
轰焦冻看着怀中的绿谷出久,满足的笑了笑,他关了手机,然后陷入梦乡。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