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耀中心】今天,你吃团子了吗?

可乐和柠檬更配哦:

*原梗来自于华农兄弟的竹鼠视频


*无脑又沙雕,慎点


*今天的可乐要放飞自我放飞理想 


*瞎扯得超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非正常拍摄 
  
  


  
诶诶已经开始了是嘛? 
  
 
 
  
唉,咳咳!嗯!    
  
 
  
 
大家好,我叫王耀,是一个团子养殖大户。
  
 
  
 
团子在超级市场上算是比较常见,味道鲜美,肥瘦恰当,油而不腻……味道很不错的,不同的品种有不同的口感,是居家旅行必备食品之一。
  
 
 
  
当然,团子们一个个也长的眉清目秀,又会撒娇又会暖床,小眼神一个个bulingbuling的,心态好的人把它们当宠物养也是完全没问题。 
  
  
 
 
那么今天,带大家来看看我们囤里养的团子们。 
  
 


 
  
现在天气比较热啊,养团子首先要担心的是中暑的问题。轻度中暑的团子就喂点水,或者室内通通风就好。
  
  


  
如果一个团子中暑超过两小时以上,就几乎没得救啦。怎么办?——你们都懂的,带去河边烤了吃吧,别浪费资源嘛。
  
 
 
  
某些团子中暑的症状,无非就是团子脸红扑扑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在小隔板里蹦来蹦去,或者躺尸一动不动。问题是还不肯喝水,脾气大得很,求着要你亲亲抱抱才安静。  
  


      


看起来乖巧一点的品种,比如眉团和露团,它们可能会在你的威逼利诱下喝点儿水,睡一下说不定就恢复了。
  
 
 
    
但是米团或者法团就有点难办了,米团有时候非得打一顿才会乖乖的。法团的话,你得注意它到底是中暑还是发情期到了。 
  
 
 
      
好啦,我们现在打开隔板看看吧。
  
  
 
 
那边的米团活泼得有点过分了啊,使劲眨巴着蓝眼睛是想我夸你不成?啧,嘴边又沾了憨八嘎沫,你什么时候爬到隔板外面去的,打地道吗?


 
     
  
【米团:????hero不是,hero没有。】 
  
 


     
大家看这边的眉团,好像眉毛又粗了一圈。对呢,眉团这个品种需要定时修眉和喂茶叶,可奢侈了。你看,它傲娇的转过头去了,虽然有点可爱。
  
 
 
    
【眉团:………………】
  
  
  
  
那边叼着玫瑰花瓣的法团咱们就略过吧,眼珠子都快蹭我身上了。
  
  


    
【法团:exm????】        
      
  
  
  
哎呀你看这个露团,几乎是在呼噜呼噜的冒着热气啊,围巾裹得严严实实都不知道摘。
  
 
 
    
……是中暑了吧?
 
   
  
  
【露团点点头又摇摇头,惊恐的退后】
  
 
   


嘿咻,我现在把它提起来啦。你看,脸蛋红红的,体温比较高啊,应该是救不活了吧。……装可怜也没用啊,不如把你炖了,也算做个贡献。 
  
  
  
  
【王耀嘴角上扬,不禁露出了悲伤的神情】 
  
 


     
咱们弄点花菇炖露团哦,露团是伏特加味的,和花菇混在一起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来来,摄像师给点镜头。你看,做好的食物颜色很漂亮哦。  
  
 


     
别客气,摄像师小哥也来尝一口吧。
  


    
  
【摄像师:……真香。】 
  


  

  


•非正常拍摄
  


      
大家好啊,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是要检查团子们的身体呢。
  


  
  
【王耀啪嚓一下打开了隔板】
  
  


  
你们看啊,那个233号米团。
  
 
 
  
它长得那么大,那么圆。肥嘟嘟的,脸上全是肉,它最喜欢吃,食物放下来它就抢,吃了长的又快。  
  
  


  
它吃得太多了,这样不行的,现在个头都是其他团子的两三倍,和它同一个隔间的米团们都瘦了。
  
  


  
分量太大市场不要,食量太大别人也不养。 
  
  
  


【王耀嘴角上扬,不禁露出了悲伤的表情】 
  
  


你看,我把它拎起来了,它还妄想着啃我的衣服,它到底是有多饥渴啊,噫。 
  
  
  


米米啊,你这么能吃,我养不起你的。 
  
  
  


【王耀的笑容愈发悲伤】 
  
  
 
 
不如把你烤啦。
  
  


  
【米团:等等!hero可以少吃一点的啊!!】
  
  
  


我们已经把米团处理好啦,加点生姜、辣椒、孜然和料酒。
 
  
 
  
最后撒点盐,注入灵魂。 
  
  
 
 
我们带去山上烤吧,嘉龙晓梅你们把工具带上。
  
  
 
 
米团是憨八嘎味的哦,烤起来别有一番滋味呢,这样也算是最正宗的做法之一吧。 
  
  
  
    
来来来,摄像师小哥也尝一口吧。 
  
  


  
【摄像师:等等这不是养殖类节目吗?!】 
  
 


 

  
•非正常拍摄
  


    
嗨,我是王耀,今天和我的老弟嘉龙一起做视频。
  
  
 
 
前几天刚给团子们配cp来着,毕竟再不出来小团子,大团子们就要被我们吃光啦。 
  
 
 
  
给团子们配cp一直是特别困难的一件事,它们貌似彼此都不喜欢……非得我使出殴打手段。
 
 
  
  
团子怎么生子?嗯,这个我也不懂呢,听说会有团子鼻祖送小团子到心意相通的团子cp们面前?
  
  


  
【摄像师:又变成玄幻节目了?】  
  
  


  
不过我最近很担心一件事啊,有一个8848号眉团,一直不肯跟其他团子待在一起,一下子都不行。
  
  


  
这不,非要我每天去看它,它才肯吃东西。 
  
  


  
上次我出门了三天,嘉龙告诉我,那个8848号什么都没吃,可把我急坏了。 
  
  


  
【王耀说着便把它提起来】 
  
  


  
你看,瘦了好多,都快从眉团变成眉饼了。可能都得了忧郁症吧。
  
  
  


这样下去不行的,我最近特别忙,团子连续几天不吃东西可是要嗝屁的啊。           
       
  


【王耀嘴角上扬,不禁露出了悲伤的表情】 
                    
  


  
还不如把它做成红烧眉团。  
  
  
 
 
好,走吧,下锅咯。 
  
  


  
【摄像师:耀哥你是魔鬼吗?】 
  
 
 


这些是准备好的香芋和八角,我们把它和眉团放在一起红烧。    
  
    
  


眉团是茶叶味的,红烧起来有一股茶香,很解腻的,又很爽口,在这种季节吃再适合不过了。
  
  


  
你看嘉龙和晓梅,他们吃得多高兴哇。摄像师小哥,你都流哈喇子了,真的不尝尝吗? 
  
 
   
  
【摄像师:不了不了,这伤身体。】  
  


  

  
•非正常拍摄       
  
 


   
大家好,我是王耀,我们又见面啦。
  
  


来,先看我手中的这只666号法团。今天我们把它煮了吧,你们不说我还忘了自己是个美食主播。 
  
  


  
【摄像师:这次都不走程序直接吃吗???】  
  
  
  


法团好像不太愿意呢,扭来扭去的,我先把它嘴里的玫瑰花扒出来,怪碍事的。 
  
  


  
咦,花原来是要送给我吗?
  
  


  
那好,谢谢啦。不过我可是要吃掉你的耶,这么一来好愧疚啊。       
  
  


  
【王耀嘴角上扬,不禁露出了悲伤的表情】 
  


  
  
放心吧法法,嗝屁就是一瞬间的事,不会很痛苦的。
  
  


【王耀的笑容愈发悲伤】 
  
 
 
  
我们先把生姜拍碎,切片。加点生抽和料酒,对了,还有辣椒粉。 
  
  
 
 
这是前几天打上来的山泉水,用这个水来煮很不错的。
  
  


  
晓梅别愣着呀,去帮我看着点嘉龙,我怕他趁我不注意又放花炮玩。         
    
  


  
法团是红酒味的哦,有些特别的法团还会有玫瑰馅的底料,比如这只666号就有。  
  
 
 
  
虽然这么一煮有种黑暗料理的感觉……不过,嗷呜,味道确实不错。
  
  
 
 
可能是卖相差了一点吧,我们下次试试法团小西饼好了,那样比较符合它的气质。 
  
 
 
  
摄像师小哥……唉你怎么跑了?
  
 
 
  
【摄像师:溜了溜了。】  
  
  


  


•非正常拍摄
  
 


 
大家好,我是耀爷,今天我们来检查一下有没有中(能)暑(吃)的团子。 
  
 
 
  
现在天气也转凉啦,隔板里的温度也比较均匀,中暑的团子几乎是没有的。
  
  
  


那边的米团和露团又打起来了,我得赶紧把它们分开,要不它们就要成为下期食材了。
  
  
  
  
这边的法团和眉团也撕起来了,赶紧的分开分开。
  
  
 
 
你们都别往我手上蹿啊,我手上更热不是吗?
  
  
  
  
诶,好了。检查了一圈,没有团子中暑的。
  
 
 
  
唉,想吃个团子都有点难啊。
  
 
 
  
直接吃?
  
 
 
  
不行不行,这样不符合我的人设。
  
  


  
毕竟我耀哥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评论

热度(4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