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红茶会】养喵成攻/3

舟居-:

食用说明:

红茶会三人行xddd

cp大概是朝耀和米耀

文笔辣鸡

ooc

可以的话我们开始




5.




总之,在最初几天的不适应期过后,王耀基本接受了自己正与两只猫妖同居的现状。




他本来就是个写小说的死宅男,对于各种各样新奇的设定也是接受的很快,猫妖这种梗也算常见了,克服了最初的心里困难之后就感觉其实也挺棒的。至少他现在的生活变得有规律多了,因为亚瑟每天必须在十点之前睡觉,并且睡觉时屋子里必须保持完全的安静,同时需要没有任何一点点的灯光。这就导致了只要一到晚上十点所有人必须关灯睡觉,有一天王耀实在忍不住,就在被窝里偷摸摸玩手机,然后就被亚瑟发现并嘲讽了一通。一瞬间他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苦逼的学生时代,每天只盼着晚上偷偷摸摸碰一小会电话,还会被母上痛骂一番的时代。




而早上他也是不能够睡懒觉的。阿尔每天早上八点钟都要准时吃早饭。如果一旦王耀偷懒赖床的话,在饥饿驱使下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同志只能去找早早起床了的亚瑟。通常情况下,我们心软的亚瑟.柯克兰先生不会拒绝自己的表弟。




“嘛……还真拿你没办法,那么我去做饭好了。”他通常是会这样回答。




第一天睡懒觉的王耀是被来自厨房的爆炸声吵醒的。他是揉着眼睛走进厨房的,在看到从厨房冒出的滚滚黑烟时便顿时清醒了。




王耀厨房还没弄好,邻居的敲门声就响了起来,王耀回头看了一眼厨房里正在帮倒忙的两个外国人,心乱如麻。




“你们两个!现在给我变回猫!马上!”王耀被弄的焦头烂额,语气自然没好到哪里去。好在他们两个这次倒是很识时务的变回了猫咪。




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拍了拍自己的脸,勉强挤出点笑来,打开了门。




“小王啊,怎么回事啊,大清早的这么大动静,怎么还冒烟了呢,是不是着火了?”门外站着隔壁的大爷,他须发皆白,担忧的看着他。




王耀连忙摆摆手,解释道:“吵到您了吧,对不住啊,做早饭的时候家里的微波炉坏掉了,没什么大事。”




大爷又关切的问了几句,得到王耀确实没事的回答后,才有些不放心的离去了。




王耀关上门,长出了一口气。盯着两只似乎是丝毫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的小猫,不禁叹了口气,自认倒霉了。




如果不是看着自己的钱包日渐消瘦的身躯,王耀差一点就要感谢这两个猫妖了。




他终于是明白了养两个大龄儿童究竟是多么耗费钱财的一件事。虽说他们两只猫妖也可以吃猫粮,但是一桌三个人,两个人吃猫粮。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太人道,但更重要的原因是猫粮也贵的要死。




再就是住宿的问题,王耀家里小,只有一个屋子,他们两个人住在哪里就成为了问题。最后王耀决定让他们睡觉时就变回猫,白天的时候想变才可以变成人。虽然当时阿尔嘟囔了好一阵,但最终也是执行下来了。




生活似乎依然有惊无险的向前进行着。




6.




“今明两天本市将会迎来大范围的降雪,局地可能会降下大雪,请市民们注意保暖,雪天路滑,小心出行……”




漂亮的女天气预报员甜美的声音从电视机里传出来。




王耀稍稍愣了愣,放下了手里的电话。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冬天了呢。




王耀抬起头,瞅了一眼坐在阳台的椅子上喝下午茶的亚瑟,最后还是选择戳了戳身边正在玩网游的阿尔。




“喂喂,阿尔,你们猫妖变成人形之后不是应该长着猫耳朵啊猫尾巴啊什么的吗?你们……怎么没有……”




“这个啊!你们说的那些带猫耳朵的是混血种啦!我们纯血种的都可以直接变成人形的!”阿尔咬着薯片,含混不清的应答道。




“……那……那你们可以变成那样吗?”王耀小心翼翼的问道。




“当然可以了!”阿尔跳起来,然后头上就忽然多了一对毛茸茸的猫耳朵。




“哇……真的有哦……”王耀凑上去,惊奇的打量着,还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软软的质感,是真的猫耳朵没错了!




“嗤。”亚瑟颇为头痛的看着阿尔摇了摇头。“我真不知道我父亲为什么要我跟你一起出来,瞧你那没骨气的样子吧。”




“亚瑟……”王耀默默凑了过去,抬手抓住他的肩膀:“我好想看你变出猫耳啊!求你了!”




亚瑟吃了一惊,手里的茶水差点没抓住,他惊慌的道:“你……你松开!”




“我不!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松!”王耀开始做出撒泼打滚之势。表情复杂的亚瑟看着他,眉毛抽了抽。




“好吧……我真服了你。现在可以松开我了吧。”他最终只能妥协,被王耀松开后颇为不情愿的变出了自己的猫耳。然后懒得理王耀似的坐下继续喝茶,但是王耀清楚的看见他的手稍稍有点抖。




他满意的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果然这种傲娇配猫耳的设定最棒了!




要不然……把这些写进书里?




这似乎是个好主意,大纲顿时就在脑子里开始构思。但是他们一天天一直宅在家,就算写似乎也写不出什么新花样,于是王耀忍痛决定带他们出去玩一玩。




“我说!现在开始换衣服吧!等下我们要出去。”他这话一出,两只猫妖顿时齐齐盯着他。




“难得啊,你竟然要出去。”亚瑟有些惊讶的道。




“好诶!出去玩咯!”阿尔嚷起来。




“先别高兴的太早!你们!要带着猫耳一起出去!”王耀坏笑着道。




亚瑟冷漠的看着他。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