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海贼迷ASL♥珊

♥个人兴趣收集站♥
欢迎来玩🤗
主角受党
all受倾向
攻受洁癖,cp不逆,其他随意
入坑快退坑也不慢😂
那兔死忠!!最爱兔子!!

【all耀】尼酱,奶一口呗~

Zephyr:

>>>日常产糖,日常有毒,日常变♂态
>>>一句话概括:奶爸王耀自以为坐拥天下结果被小狼崽们摁在地上反复摩擦的悲情故事
>>>祝食用愉快,我写啦么么啾 @枫叶言秋√


1.
王耀今生最大的错误就是听了隔壁某个读作本田菊写作幼♂年♂控的劝诱去领养了一堆团子。


那啥,王耀从来不承认自己喜欢正太。


2.
其实一开始的他是幸福的。


你想想,四只小团子,三个金毛,一个奶金,蓝眼睛,绿眼睛,紫眼睛……五颜六色的摆在家里多好看。再奶声奶气地喊一声“尼酱”然后吧唧吧唧地爬过来舔你的手手……


王耀: 可爱,想……


3.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4.
不过到了后来王耀就觉得不妙了。


这四只团子长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纷纷表现出了极强的占有欲和好胜心,而且日天日地日王耀【不】,大有日遍天下都不怕的趋势。三天不打,不仅要揭瓦,还要炸房子……


关键是,王耀根本舍不得打。


你看看亚蒂垂下去的小脑袋,你看看万尼亚眨巴眨巴的大眼睛,你看看阿尔弗哭兮兮的小脸蛋,你看看弗朗吉……


好吧,弗朗吉在扯院子里小女孩的内裤!


5.
弗朗吉!你要是再扯丽兹的内裤今晚就一个人睡!


呜……留着稍长金发的小男孩闻言后噔噔噔地跑过来一把抱住王耀的大腿,然后轻轻地蹭了蹭:


弗朗吉今晚给尼酱穿小裙子看好不好呀?


6.
怎么办,好想看。


王耀捂住胸口,表示贿赂很有效果。


没忍住,抱起弗朗吉啵唧了一口。


7.
受贿的严重后果体现在了当天晚上——晚餐时间刚开始万尼亚就把叉子扔到了弗朗吉的头上,阿尔弗跑到厨房拿走了弗朗吉的小汤勺,连一向比较听话的亚蒂也抓着王耀的手哭个不停,漂亮的祖母绿眼睛里全是亮晶晶的液体。


尼,尼酱偏心,尼酱是不是只喜欢弗朗吉!


——我不是!我没有!


后遗症持续到了关灯睡觉的时间,四个在学校称霸一方的8岁男孩排在王耀的卧室门口大眼瞪小眼:


万尼亚: 上周就说好了,万尼亚一定要睡尼酱旁边。


亚蒂: 那是因为万尼亚有水管!


阿尔弗: 就是!Hero瞧不起万尼亚这种人!尼酱是不会喜欢你的!


弗朗吉: 可是弗朗吉把裙子都选好了……


王耀: ……额,那个,你们,都进来睡吧。


8.
王耀,左手抱着弗朗吉,右手搂着亚蒂,胸口上趴着阿尔弗,肚子上躺着万尼亚。


一夜无眠。


怎么可能睡得着啊摔!阿尔弗和万尼亚都超重的好吗!


9.
到了崽子们的初中时期,这甜蜜的烦恼让王耀陷入了时常怀疑人生的境地。


四只崽子不喊“尼酱”了,“小耀”“耀耀”地喊个不停,没大没小的样子别提有多欠抽了。上课不交作业,课后捣乱,回到家里全程撒娇卖萌求抱抱……你说骂吧,四个半大小伙子乖乖面壁的样子也怪可怜的,你说不骂吧,实在是糟心……


——伊万你再和阿尔弗雷德打架试试?!


——哦不!亚瑟你不能喝酒!


——弗朗西斯把你的手从我腿上拿开!


11.
终于,令观众期待的事情在四个崽子上高中的时期发生了。


王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仅全裸,还腰酸背痛浑身难受……


王耀眉头一皱,直觉要完,赶紧翻下床准备跑到浴室里查看一番试图证明清白,结果走到门口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你昨天晚上亲了小耀不止八次,你想尝尝万尼亚的魔法水管吗?”


“来啊死毛熊!从小到大Hero和你打的还少吗?”


“小声点汉堡白痴!你想把耀耀吵醒吗?!”


“少装矜持了你这个斯文败类的骗子,昨晚上花样最多的就是你这个绅♂士……”


“连哥哥我都要甘拜下风呢小亚瑟……”


“红酒胡子你想来一点我的特制死扛吗?”


王耀: ……我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观众: 来不及了。


12.
最后的最后,奶爸王耀当然是宁死不弯,直如钢筋,哪怕四只小狼狗一口一个“尼酱”也没有让他动心。


——只是把腰给他喊软了。


13.
“可以舔吗,小耀……”


“别……嗯……”


“奶一口呗耀耀……”


“你给我下去……啊……”


“尼酱,求你了尼酱……”


“……奶你奶你别喊了我的小祖宗们轻点啊……”


————————————————————
#我,我想睡耀,你们都不要和我争
#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米娜桑今天也要开心哦(´▽`ʃƪ)

评论

热度(6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